close

森田藥粧 /身體保養/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 

(過敏肌膚是也)

自己可以算是很會喝護手霜的一位吧~!


在還沒當人妻的時候,就會擔心自己的雙手,


會讓另一半,反彈


所以 ...

都會三步五時拿起護手霜在使用

之前 超愛用德國小甘菊 , 

所以婚後也不忘保養自己~~

護手霜已經見底~~

老爺子跟喵去超市的時候赫然發現 

這個牌子 "森田"特價捏!,於是老爺子

就大膽做主的說要買它~~

(因為老爺子知道我很愛用森田的面膜.我不會過敏)

老爺口中還喃喃自語的說:它還有乳油一定很好

再加上 它有山羊乳感覺好像不錯的...

就這樣買回家 擦拭

觀察~~ 

軟管擠壓式比罐裝壓取包裝好!

香味濃郁~而且還台灣製造的!!

成分有:美白的傳明酸及

保溼滋潤-乳油木果油和玻尿酸

塗抹上去很久還是不怎麼吸收~ 

或許是自己塗抹太多吧!

不能用一般護手霜的量來使用它,

手指軟化角質效果不錯! 

不好吸收 有相當的黏性!! 

另外 ~~ 

塗抹三天後~~! >< 

發現手指關節都長出濕疹!

天呀!

我長出濕疹 機會很少~~! 

它很滋潤,但我雙手 不喜歡它

現在只能拿來抹腳丫子,

但腳丫子的乾燥痕跡很明淡化 

但要再購買它 我要再想想~~~ 


arrow
arrow

    綵綵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