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中秋禮物了嗎???

今天才剛看完小女王的文結果...感嘆

以前自己在上班的時候總是可以收一堆禮

不管是中秋月餅或者是文旦等等,總是有收不完的禮...

現在都沒有了~~~(腦袋才剛這樣想)

結果~~~

呵呵呵~! 叮咚叮咚!! 掛號~~!!

有包裹~~  !!

是禮盒 萬歲~~~~~~~!!!!

 

 這個包裝 看看是什麼

鳳梨酥!!!

鳳梨酥是台灣名產,可是綵阿姨在南部頗有網路名氣的手作鳳梨酥,

另一個親戚在北部某個光觀老街開餅店,當然鳳梨酥也是一定有的,

(不打廣告跳過!)

經常吃鳳梨酥,吃到快膩了~~自然對鳳梨酥非常挑剔

先說~

這個 果菓伴手禮  跟我沒親戚關係只是綵綵鴨分享而已~!

只是收到的禮 分享~~!!!

它的包裝好精緻喔~還是粉紅色說~

盒子跟一般禮盒打開的方式不同於...它是用推!!!

就這樣推出來,綵綵鴨剛開始不知道怎麼打開,

差別把它直接撕破

袋子跟盒子都可以留下來裝東西

(嘿嘿 ~~好看有價值感,送禮真的不失面子!)

沒有太多繁雜的包裝...手工做

長條狀方便入口不用張大嘴~ 可以吃的秀秀氣氣,

口感:鬆軟不油膩、聞起來淡淡~淡淡奶香味,特別的事情

它顛覆我對鳳梨酥的看法,它內餡不粘牙有鳳梨味(廢話)

而且有微微酸甜滋味,吃多都不會不死甜~~~ 

 

呵呵 我想我愛上它,它並非一般鳳梨酥的內餡算是驚喜美味。

 

包裝上有清楚標示熱量 ,說吃了安心麻~!

連裡面的包裝都有標示喔~~

 

 還有小小貼心設計 缺口 方便拆開

與其說可以讓自己很清楚吃了多少熱量 來的快!

更有標示添加成分,很特別的是它加了"玫瑰烏龍茶 "

(咀嚼久一點會有花茶香味~~!!)

一般鳳梨酥製作印象中沒加這味

還有~~ 還有~~沒有添加防腐劑

所以...注意盒子背後寫的字喔!!

 

正在享用同時拍照時,ice過來撥我的手~~

它也要吃~~!!! 只好忍痛 分給牠吃一小角

(其實不想給牠吃,想自己享受斗)

(來不及拍牠秒殺鳳梨酥的畫面)

ice看見老爺子一拿起鳳梨酥,馬上乖乖立正坐好外加滴口水直滴滴滴~~

( ice:她極為挑食包含~~~~連人吃的東西她也都很挑食

不是每個人類食物她都吃..通常要好吃的牠才會自己乖乖坐好!!!!)

 

而老爺子他慣用對付我著招數:

妳不愛我了?? (無辜表情看著我)

只好乖乖整盒拱手讓他吃

(愛他就給他他喜歡的)

 

說實在今年中秋節

收到這樣的禮物~~好感動喔~~!!

私は幸せです〜〜〜

 

口味是因人而異,綵綵鴨狠喜歡酸甜有些許顆粒口感,

吃膩了傳統口味的鳳梨酥,所以我推 果菓鳳梨酥~!!

 

阿咧 ~~多少錢? 去哪買?   麻煩請自己上官方看吧!!

果菓伴手禮 http://www.ilovegogocake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綵綵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