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家人都很像朋友般的對談,這回聚餐綵綵鴨娘家人均到齊

(久久一次聚餐)

或許是假日人多所以上菜速度很慢,

大家等待到無聊了幾乎低頭族~~~ ,幾乎鴉雀無聲....

誰知道一上菜 ~~

居然上演拍拍樂,只要任何人的一道菜上菜的話~大家狂拍

這時候綵媽問了大家說:阿現在是可以吃了嗎?妳們都拍完了嗎??哇八豆妖壓!!

大家這時候趕緊放下所有3C產品

(放下手邊的3C產品後 才是回魂後的鬧哄哄的家人)

開始歡笑聲不斷~~! 

照片中有個蠟燭的照片是綵媽飯餐點~~

特香齋準備的~ 多了一個"不怎樣的"布朗尼蛋糕 

被綵媽切了N塊分給在場的家人~

(綵媽愛吃甜食卻不願對布朗尼蛋糕吃上一口  )

大家都把自己眼前的餐盤內的東西"過街"切一塊給左邊家人切一塊給右邊家人

我為妳喝湯餐點,妳餵我吃牛排就這樣,就這樣看著食物過來過去~~~~~~!!!

到處分享每個人的餐點都不太相同

每個人都是七道菜,大家都吃的到不同口味的餐點, 

當然這樣的畫面,也只限於自家人一起用餐

其實聽說國外人用餐似乎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用餐方式~~

對我們這一家來說...這是幸福的舉動!!

吃了特香齋告訴綵弟們說~:我很慶幸我是台灣人,因為分享快樂!!!

 

因為家庭關係 ,要全部在一起聚餐不容易,這回

真的好開心~~! 還是娘家的人可以這樣暢所欲為... ,明顯有家人的愛.

 

 

敗筆~~!!

唉!!這餐後綵媽私下告訴我,她比較喜歡上回去吃的(西堤)以後吃別的...XXXXXXX

(終於知道綵媽為什麼不吃布郎尼蛋糕了!!)


這攤吃下來最大收穫得到了VIP會員卡跟1200元熟客禮卷

真的 " 美味 "這個字眼因人而異~!

 

這天真的當了貴 貴婦囉!!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綵綵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